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我們為了想要的生活在城市打拼,可生活一變再變,還是沒能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之前短時間內沒有變成想要的樣子。久而久之,最初我們想要的生活的模樣也漸漸變得模糊,只是在猛然間回顧時,才記起,原來那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   最近幾天,隨著氣溫的急劇下滑,身邊的抱怨聲也是越來越多了,大多來自于沒車的上班一族。氣溫下降,風雨雪齊齊上陣,沒車的上班族上下班就成了一個大問題,而我也是其中之一。惡劣天氣下,等公交成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倒不是人與人之間的戰爭,而是內心多種聲音的抗爭。前不久,我就深有體會。風雨交加的夜晚,整個人裸露在公交這站,任憑風吹雨打,卻遲遲不見公交車的影子,此刻的內心是掙扎的、苦悶的,甚至會徘徊在崩潰的邊沿。耳旁傳來的除了陣陣哆嗦聲、嘆息聲,還有直抒胸臆的抱怨之聲。抱怨生活苦逼、抱怨生活不易,可越是抱怨,越是會覺得生活苦。可生活真就那么苦嘛?既然那么苦,為何不改變?這就是我們想要生活嗎?   回想當初來到城市打拼的目的,或許是為了實現理想,找到人生價值所在,或是為了找份好工作,然后買車買房,過上幸福的生活,亦或許是尋求人生新的起點,開創出屬于自己的事業和未來等等。我們也曾胸懷大志、斗志昂揚,向著自己清晰的目標不斷發起攻擊,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塵世的熏陶,似乎當初的豪言壯志在繁華喧鬧的都市里不斷沉淪,當初的野心勃勃被種種爾虞我詐漸漸吞噬。而我們想要的生活卻還在那里佇立著,距離我們依然不近不遠。   是否我們要為奮斗多年卻沒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沮喪、氣餒?是否我們要為現在的種種不如意懊惱、苦悶?成功路上布滿荊棘,如果三下兩下就能達到目標,那這世上就沒有什么貧富差距了,如果一切一帆風順,那我們的人生之路就毫無新奇可言了。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也許看似幸福的人生也會充滿遺憾,看似平淡的生活也會處處充滿驚喜。我們所在的位置,不過是在通往我們想要的生活的那段路上,再平坦的路上也會出現幾粒石子兒,再通暢的路上也會有幾處彎曲。現在的苦悶與不如意,不過是這段路上的障礙物而已;現在的沮喪與不安,也不過是為造就成功的人生設置的考驗而已。要知道,我們想要的,通常沒那么容易得到。   我們想要的生活,一定處處充滿驚喜,時時縈繞幸福,無憂無慮、無懼無畏。但那么美好的生活一定需要此時的我們不斷付出努力與汗水,就像香甜可口的果實需要經歷發芽、生長、開花的一些列過程,也許其中要經歷風雨的洗禮、冰雪的考驗,但只要有堅強的內心,終究會結出最美味的果實。我們想要的生活就在前方,我們迎著風雨向她走去,她帶著溫馨與愛意向我們靠近,只要堅持下去,就定能彼此擁有。 +10我喜歡

將自信變為他信   任余冬   我相信有很多人,在經歷了中國上半場抗疫,關注了全球下半場的抗疫,以及美國黑人運動平權的加時賽以后,心態一定發生了變化,變得對黨、對國家,對未來,更有信心了。 可是如果能選擇,我寧愿不要用這種殘酷的方式,來喚起人們內心認知的變化。難道在2020年以前,我們就不自信嗎?這是我在經歷了這次疫情后一直思索的問題。 我對這片土地、對這片土地上生活著的人們一直充滿信心,這種自信,是我縱觀自己的人生經歷后得出的結論。我生在陜南秦嶺腹地的一座小鎮,一直到18歲上大學,我第一次離開父母,自古便有蜀道之難難于上青天的說法,放假回家對我來說意味著穿過關中平原,最后深入秦嶺南麓。這條路我走了很多年,從一開始的雙向二車道盤山公路,到平整寬闊、蜿蜒林間的高速公路,再到舒適又快速的高鐵,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未來散發出蓬勃的生命力,那么迷人,引無數人沿著正確的道路進發;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每一架橋梁都讓遠方變得可期,每一座隧道都讓阻礙變成了通暢,橋隧上凝結了無數理論的實踐結果;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短短二十年間土路變成鐵軌,高效發展的背后是優越的制度;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愚公移山”、“艱苦奮斗”的精神鼓舞著人們投身到建設中去,中國優秀傳統文化和革命文化已經深深融進了他們的骨血。 這條回家的路讓我足夠自信,但我覺得這是不夠的。很多國家在抗擊疫情中所報有的態度和采取的措施,都能反映出他們對“中國經驗”、“中國數據”的不信任。種在他們心中的這份傲慢讓他們面對中國時只能不斷“裝睡”,可是我國網民說得好,說“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但紅包可以”,要我說,你永遠叫不醒那些裝睡的傲慢者,但發展可以。只有我們的發展足夠強大,足夠厲害,裝睡的人總會醒來。所以,僅僅有我和我的自信還不夠,如何將這份自信散播出去,是我們作為個體要思考的。將“自信”變為“他信”,對黨和國家來說,就是堅持發展,對我來說,就是立足崗位,做一個對企業發展有貢獻的人;就是認真生活,做一個不虛度年華的人。 未來的日子里,請讓我們深深思索,到底應該對這個政黨、這個國家抱有何種自信?讓我們潛心作為,把這份自信化為行動,最終得到他信。  +10我喜歡

我尋求一陣清風,吹走紅塵的喧囂和煩惱。   我尋求一陣閑適,趕走江湖的血雨腥風。   ------題記   雨后的青山,總是如此的青翠迷人,一股涼風襲來,伴著雨后泥土的芳香,透入骨髓。與嵐煙籠罩的青山有著不同的意味,如果真要形容的話,應該是黃昏東籬下與仙山蓬萊的感受吧!雨后的青山,就如五柳先生在黃昏東籬處,伴著鳥語花香,嚼著菊花瓣,啜著小酒,看那花開花落,云卷云舒,享受著那一份愜意;而嵐煙籠罩的青山,就像蓬萊仙山一樣,雖然存在,但卻虛無縹緲,給人一種恍若夢中的感覺,不如雨后青山那么地真實。   以前的我不識高山流水的韻律,不解嵇康臨死的撫琴。同時也是一個不念過往的人,或許,就像一陣嵐煙,想要把真正的自己掩蓋,去遮掩心中真實的想法。現在,我依然是一個懵懂的鄉下小子,不懂人生跌蕩起伏的樂感,不想社會生存的負累,在一個安靜的角落,做一個安靜的美男子,做一個桃源美景的好夢,一睡不醒。   年少好時節,青春好花季,懷揣著一份對未來的美好幻想,到頭來卻發現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就好像駱集益的《回夢游仙》,音韻雖然唯美,卻難掩骨子里西風的蒼涼。或許,人生就是一曲《犬夜叉》中桔梗死時的伴奏,在悲傷中伴隨著離別,卻又在離別中懷揣著對過去的美好回憶;或許,人生就是一首《刀劍如夢》,愛也匆匆,恨也匆匆,一切都隨風,只能珍惜現在,回憶往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樂里清風,時不時聽著一首首動聽的歌謠,讓優美的旋律拂拭我們心中的塵埃,吹走我們心中的繁忙的生活節奏,讓我們能在一日日的學習與工作中,能夠喝著香茗,翻看一頁頁泛黃的書頁,品讀先人的經典,感受一下書香韻味。   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喜歡看MV尤其是七朵組合的舞蹈MV。看著《玉生煙》中的曼妙舞姿,于世間,瓦全玉碎的凄凄美美;吟一句,杜鵑泣血或花謝花飛;夢一場,精雕細琢與粉妝香培。或者欣賞《落花情》的精彩表演,享受一份動中有靜,忙里偷閑的樂趣,我們與其被清風忽略得猶豫不決,還不如灑一地斑駁陽光穿過新葉,別辜負眼前時節。   梔子花開的時節激起了青春的荷爾蒙,看著眼前的佳人,尋求初見時那一份心的悸動。我有一生,從晨鐘到暮鼓,是一條荒蕪的路,在這里,我渴望有你陪伴,即使山河緲一粟,我也愿坐守山河枯。然而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是那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初見的那一份心的悸動,我卻又在何處尋求?   世間紅塵變幻,人生跌蕩起伏。音樂尚且能以宮商角徵羽交織出不同的音樂篇章,人又何嘗不是如此呢?過往的總歸是過往,再怎么想,也不能變成今時今日的場景。所以,世上才會有那么多癡男怨女,那么多愛恨離別,他們用那飽經滄桑的墨毫,去描繪人間最美麗的畫卷。   若世上能有一次重來的機會,我愿希望世上不要有那么多的愛恨情仇,癡男怨女;若世上有反悔藥可以吃的話。我希望我能夠在冰消雪融、草長鶯飛的那天,為你唱一首《眉間雪》,對你說:“初心不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桃園碳權認證費用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碳足跡規範認證
桃園減碳標籤盤查 高雄碳權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新竹碳排放量查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標籤查證 新竹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e62yr6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