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人不可貌相》(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我來浙江臺州,已有20多天了,留給我最深的印象是,臺州是一座古老而又新興的工業城市。臺州的制造業十分發達,其中汽車摩托車及配件行業已成為臺州的支柱產業,也是臺州財政收入的重要來源和勞動力就業的重要渠道。     鑒于此,臺州的勞動力市場和人才市場十分活躍,每天都有老板招聘員工和絡繹不絕的求職者。        前天周末,我去臺州路橋區人才市場逛了一圈,發現招聘廣告鋪天蓋地,求職者眾多。之后我路過銀安街裝飾城西大門3號一家小型中介服務機構――安欣中介服務。其服務項目:應廠家要求招聘機塑工、塑料包裝,還有快遞服務、物業保安以及育嬰師、月嫂、保潔等家政服務等等。       只見安欣女士40來歲,品貌端莊,面帶微笑,說話溫文爾雅。對待所有的求職者十分客氣,禮貌有加。先是介紹、詢問,然后逐一登記,完了留下聯系方式。         下午3時許,服務機構忽然走進一位60多歲的老大爺,他獨眼,馱背,身高1米6左右。但他衣著得體,不卑不亢,說話慢條斯理。    “請問,誰是中介負責人?”我心想:這個樣子也來求職?         只見安欣女士上前熱情地向大爺打招呼:“大爺,您好!請問您有什么事需要我為您服務?”一邊詢問一邊讓老大爺坐下,又轉身遞給老大爺一杯熱水。         于是老大爺便說:“我兒子是一家汽車配件老板,去年我又喜添一孫子,尚不到1歲,需要招聘一保姆。”“噢,是這樣,那您有什么要求?”老大爺說:“我要求保姆45歲以下,耐心、細致、體貼、有愛心。服務時間12小時,月薪8000元上下。”“好,大爺,我幫您登記,請您留下聯系方式,我會盡快幫您聯系到符合您要求的保姆,之后立馬通知您!”  見此情景,一方面我十分欽佩安欣女士熱情待客,服務周到,有條不紊;另一方面我想:人不可貌相。老大爺雖然身體有缺陷,但他知書達理,講話文質彬彬,也不炫耀自己。         此事令我羞愧萬分!    +10我喜歡

如果想要別人賞識你,   首先你要賞識自己。   ——蝶言蝶語     01   有次有朋友邀請表妹加入一個學習群,到了群里,她才知道里面很多人是留學回來的,在這里無論誰隨便說個術語,她就得專門上百度查一下。   一時之間,她在里邊凌亂了起來:群里的作家、投資顧問、主編,全都成了暗自拿來比較的對象,剛進群學習的熱誠慢慢變成沮喪。   有一天,群里一個姑娘說喜歡她的微信頭像,那可是表妹自己的插畫作品,表妹就把自己的畫發給她,讓她點評一下,可是發完姑娘卻再沒動靜。   表妹有點懊惱自己,“興許是人家不喜歡”,就退群了。   兩天后朋友告訴她,群里有個姑娘在找她,原來收到插畫,她就迫不及待地拿去給主編看,主編說找這種風格的插畫很久了,雖然作畫者名不經傳,作品卻很有特色。還說表妹是一個很有潛力的插畫師。表妹聽完才恍然明白了什么。   別人是投資顧問,大老板,主編,就一定會反襯我的“不行”嗎?用錯誤邏輯誤導自己,“別人優秀等于自己很差”,這顯然是一個誤區,最后只會束縛自己的思想與行動。   02   我有一個開織補店的朋友,看見我寫文章投稿,她很羨慕,她覺得自己只會給人縫縫補補,沒用!   一次,我無意中看到她給朋友晨跑時拍的照片,簡直美翻了。雖然她沒有學過攝影,只是用手機拍的生活照,拍照的角度、取景、抓拍的時機,卻選擇得非常恰當。   我很驚喜地發現,對美感的認知,是她天生的優勢,她應該進修一下設計、攝影方面,她問我,自己真的能行嗎?   我鼓勵她去學習。過了一個星期去看她,她憂心忡忡地說出自己的顧慮,“你聰明,學什么都特別快,我肯定不行,我要是學不會,多讓人笑話。”   一連三年,她還在焦慮,不上進有罪惡感,上進,又老想讓別人給她打包票“你一定能做好!”這三年,她是坐立不安,看見別人越來越好,心里不甘心,但是一到做事的時候,又打了退堂鼓。   我跟她說,我們總得把所有努力都做完,才能知道自己行不行。她最后去學習了服裝設計、攝影。那真是她人生當中最正確的行動,她在服裝設計中,找到了自己的自信。她現在忙著自己的事業,再也不會跟我比寫文章。   鳥不跟魚比游水,魚不跟鳥比飛翔,如果魚看見鳥飛得高就要惆悵自己不會飛,那豈不是自找煩惱?   03   西林在一次志愿者活動中救助了一個姑娘,這姑娘性格非常好,就是有尷尬癥,一會怕丟人,一會怕冷場,總是在賣力打圓場,別人多說一句,她就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什么,馬上解釋。   直到西林幫扶她找到十字繡這門手藝,在做事的過程中,姑娘發現自己是一個心靈手巧的人,她開始重新定義自己。當她開十字繡會展那天,她感激地對西林說:“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   在整個會場,姑娘的神態不再卑躬俯首,而是始終揚著自信的微笑。如果你一時人生失意,別急著否定自己,在你的身上一定也藏著某處閃光點!   美國一名心理學家說:“人性最深刻的原則就是希望別人對自己加以賞識。”如果想要別人賞識你,首先你要賞識自己。   每一個人都是一塊好料,只是很多人找不到自己的優勢,去善加利用。可能你只是組成這個世界的一個小零件,被鉚在不起眼處,但也同樣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尼采曾經說過,只有一切從尊敬自己開始,尊敬一事無成、毫無成就的自己,我們才能擁有改變的力量。   哪怕你現在灰頭土臉,衣著土氣,甚至一身窮酸,平庸如山坡上的草芥,永遠不要輕蔑自己。你不可能沒有一樣優點,首先你要認清自己,找到自己所長。能找到自己的閃光點,人生就會迎來新機遇。   別人再優秀,也不是引起你焦慮的理由。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自己的潛力和特長,別拿自己的短處去和別人的長處比。   妄自菲薄其實是在給自己創造假想的敵人,你所擅長的別人未必擅長,找到自己的專長,才能最大地發揮出自己的潛質。在羨慕他人的同時,別忘了你也很優秀。   作者簡介:于非讓,一個熱愛文字的70后。   若蝶:寫作者,作品見于《當代青年》《遼寧青年》《博愛》《意林》《思維與智慧》《新青年》等報刊雜志。多篇文章被人民日報、新華社、水木文摘、洞見等平臺轉載。 +10我喜歡

“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假如突然間有個人這么問你的話。   能回答的也就只有兩個答案,滿足或者是貪婪。   我們都無法解釋滿足和貪婪到底哪個好,哪個不好,無法用一對反義詞去評論這兩個詞,就像是生活,是你無法預料,但又是你能夠掌握的,它時常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又在縫隙中給你穿插一些讓你痛苦難堪的跌落,你若是滿足,那你就無法看到未來,你若是貪婪,你就無法細品現在。生活,就是這樣復雜。   也許很多人都跟我不一樣,討厭下雨天,討厭它的潮濕與悶熱,討厭它的吵雜,但我卻恰恰喜歡著它這兩點,還有雨后天晴的別有一番滋味。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都會靜靜的坐在窗子旁邊,任憑那窗開的多大,任憑風掀起我的發絲,任憑雨滴答在我的臉上,我喜歡這樣去思索,去回憶。我會懷念以前在舊城市里的生活,會揣摩最近發生過的事情,會思索我下一個腳步應該踏向哪里,會幻想吸引人的未來充滿了些什么,對,就是這樣,其實用不到多少時間,但是雨停了以后,我總會覺得像是經歷了無數個世紀,讓我在這無數個世紀里,收獲到了一大堆小貼士,滿載而歸。   這樣的生活,看似好像真的是十分的美好,但當你真正去經歷的時候,你會發現,比你想象中更美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有一個急性子的朋友,她的占有欲非常強,希望自己能夠得到自己所有想要的東西,希望能夠搶第一,希望能夠成為所有人的焦點,希望比所有人都強大,所以從她開始這個決定起,就沒日沒夜的為這樣的“夢想”努力,但是,她忽略了很重要的一點,她違背了自己的生活,違背了她本該擁有的生活。如果你經常妒忌他人,你會發現,你在違背自己。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為什么要如此糾纏?別人擁有的為什么自己非要擁有?倘若世界上所有人都跟你一樣的話,你擁有的被其他人占去,你又希望奪回你所擁有的,這樣的生活,你快樂嗎?   安靜下來思索一下,上帝創造我們的時候,把我們每個人都安放了優點和缺點,有些人天生就知道自己的強項,而有一些人,卻是要自己慢慢去發掘,用到的可能是一生的時間。我們真的沒有必要去爭奪,對于你現在的生活,要學會滿足,學會樂觀,學會喜歡。   但是,我的另外一個朋友卻不一樣,他恰好就是一個十分文靜的四眼青年,天天捧著一本小說樂個半天,像是有憂郁癥一樣,整天忘著窗外的云,我問他:“想什么呢?”“哦,我在想到底我現在正在做什么,我喜歡現在的云,但是有不想讓它成為灰色,但是你看,它就要變了”他害怕將來會發生什么。我告訴他,不必驚慌,這些都是上帝已經安排好的,只需要你去發現它的美好。   所以,你現在要問我,到底是滿足于現在的生活好,還是貪婪于未來好,我真的無法解釋,未來真的是一個令人捉摸不透的東西,但是它又像是在散發著光芒,等待著你;但是現在,你的生活雖然可能是樸素的,如果你仔細去翻閱,一定會有令你感動的驚喜。   生活,用文字是描述不出來的,冗雜,但期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台北減碳標籤輔導桃園減碳標章服務台南綠色能源認證台中碳標籤管理
新竹碳足跡驗證 桃園減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籤盤查 高雄碳權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標籤查證 新竹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e62yr6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